2022年「繁花.夏妍」個展可說是祁慶玲豐收年的最佳表徵;祁慶玲本就是一位成功的專業國際財務顧問,同時在二十年間不斷的創作藝術,今年成為圓山大飯店的駐館藝術家。

2022年圓山大飯店慶祝建成70周年國宴紀念酒,三千瓶的紀念酒一發行就以秒速被搶購一空。
圓山選擇了當代女性藝術家祁慶玲的抽象風格畫作<韻>作為形象包裝,作品以紅色盛開的花卉為意象,在熱情奔放的花語中,時蘊含著大氣與優雅兼得的品質,美好的作品作為酒標形象。
欣磐集團研發量子能墨玉紙,由祁慶玲版畫作品首創使用、祁慶玲順利考上並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碩士班。因畫作廣為各界喜愛,特別邀請林金標教授為策展人,策劃「繁花.夏妍」-祁慶玲油畫創作個展,於桃園大溪莊園美術館展出其精彩畫作。

祁慶玲

美術學歷:

美術學系碩士

專業資歷:

國際財務顧問、資源整合、企業併購,擁有國際專業團隊,擔任企業及個人的財務顧問。

繁花.夏妍-祁慶玲油畫創作個展

策  展  人:林金標
展       期:2022年7月29日~10月30日
展出地點:蘇家莊園美術館
展覽時間:週四、五、六、日,上午10:00至下午5:00,預約參觀
預約電話:03-3873737
地      點: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37號(慈湖中正陵寢前兩百公尺)

蘇義吉 敬邀

畫展內容

蘇家莊園 TEL:(03)387-3737 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37號
Copyright SusGarde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