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家莊園不只是一座綠色庭園,重要的建築採南法風格,有木筋牆農場一座是遊園賓客的休憩、饗餐專區;有主屋城堡一座是美術館專區,收藏著蘇先生愛好的雅石和古花盆;同時美術館定期進行美術作品展覽。
蘇家莊園美術館的首檔展覽也在今年開啟,由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林金標教授策畫「蘇莊三人展」,邀請畫家林金標、余廷彥、陳衍儒共同參展,三人畫風各異卻能相互襯托,創造良好的展出效果。

蘇莊三人展

策 展 人:林金標
參展畫家:林金標 余廷彥 陳衍儒
展出時間:2021年8月8日~2021年12月31日
展出地點:蘇家莊園美術館
展覽時間:週四、五、六、日,上午10:00至下午5:00,預約參觀
預約電話:03-3873737

參展畫家介紹

林金標

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教授

林金標的作品本源於超現實主義(Surrealism),却沒有超現實主義裡最重要的潛意識和夢境等元素,有的只是先驗的知覺意識,早已進入到「後現代主義」(Post-modernism)的語意中:旨在彰顯圖像語彙的精神層面,追求心靈純淨、崇高與超然的生命體驗。

余廷彦

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

余廷彥的創作,以古典繪畫主軸的風格,在創作當中不僅追求對物象的精密描續,也融入不同的自動性技法,增加畫面的詩意、感性,余廷彥的作品有古典主義的典雅,又有浪漫主義的詩情畫意。

陳衍儒

華梵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

本次展出「小山水」與「古道考」系列。陳衍儒有感當代的生活快速並且破碎,所以想使作品呈現出一種簡化的風格,將圖像壓縮成類似點線面的圖樣,並藉由色塊與色塊之間的高低錯落,產生一種類浮雕的拼貼特質。

畫展內容

酒窖探秘

林金標

十駿馬

林金標

暖陽

余廷彥

陽光下的相聚

余廷彥

古考道-入林

陳衍儒

小山水-雜花圖

陳衍儒

蘇家莊園 TEL:(03)387-3737 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37號
Copyright SusGarden. All rights reserved.